力挺台南偏鄉教育!信義扶輪社與職達外語捐贈設備及課程

2020/08/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69
為協助台南市偏鄉小學弱勢兒童能夠提升競爭力,台北信義扶輪社與職達外語攜手合作,提供遠距離教學設備,捐贈直播外語課程,受惠學校除了今年新增的關廟保東國小、白河竹門國小、學甲頂洲國小,還有原本的南區龍崗國小、南化北寮國小,台南市市長黃偉哲選在今日(8/19)頒發感謝狀,感謝台北信義扶輪社與職達外語的愛心捐贈。

力挺台南偏鄉教育!信義扶輪社與職達外語捐贈設備及課程


此次活動由台南市市議員呂維胤牽線,台北信義扶輪社提供遠距離教學設備,職達外語則是捐贈直播外語課程,受惠學校包括關廟保東國小、白河竹門國小、學甲頂洲國小,而去年已受惠設備的南區龍崗國小與南化北寮國小,今年則是受贈直播課程。在這些偏鄉小學當中,許多孩童來自新住民、務農家庭,由於受限環境先天因素,導致學習機會與都市有明顯落差,這次能夠獲得協助,將進一步提升偏鄉孩童的學習機會。

力挺台南偏鄉教育!信義扶輪社與職達外語捐贈設備及課程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台北信義扶輪社、職達外語的愛心捐贈,讓偏鄉弱勢孩子們的基礎教育落實得更加完善,期望能在自己的任內持續朝降低台南市城鄉差距的目標前進,同時也特別感謝市議員呂維胤長期關懷跟協助台南地區弱勢兒童的學習發展。

本身也是台南人的台北信義扶輪社社長當選人張舜淵指出,希望能在自己任內期間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加強弱勢兒童的國文數學等科目的課後輔導,實現扶輪社助人與關懷社會的正向宗旨。

職達外語董事長王凱民則表示,很高興能以一己之力回饋故鄉台南。以偏鄉小學來說,如何增強學童們第二官方語的普及變得更加重要,希望受益的小朋友們英語能力愈來愈精進,與國際接軌。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