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推出Unison無線傳輸技術!強化電腦與手機的連接互動

2022/09/2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399
英特爾在 Intel Innovation 發表大會推出第 13 代的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同時也帶來全新的「Unison」無線傳輸功能,主打能讓電腦與手機更方便進行連動,且支援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系統使用。Unison 無線傳輸功能,預計今年首度運用在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Intel Evo 筆電上,明年初將會持續導入第 1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筆電產品中。

英特爾推出Unison無線傳輸技術!強化電腦與手機的連接互動


由英特爾打造的 Unison 連線技術,基本源自去年底在以色列所併購的 Screenovate 公司,針對不同裝置互動所開發的通訊解決方案。這項技術可以讓用戶在電腦上與手機間無縫互動,包括傳送檔案、文字訊息、接收及管理手機通知、讓電腦存取手機通訊錄,以及從電腦撥打或接聽電話等,種種應用都能直接在電腦上完成,為廣大用戶帶來更便利的操作體驗。

英特爾推出Unison無線傳輸技術!強化電腦與手機的連接互動▲英特爾發表第 13 代 Intel Corei9-13900K 旗艦級處理器,具備 24 核心與 32 個執行緒,時脈高達 5.8 GHz,能夠帶來最佳的遊戲、串流與錄製表現。(圖片來源:Intel

英特爾推出Unison無線傳輸技術!強化電腦與手機的連接互動▲Unison 連線技術可以讓用戶在電腦上與手機進行無縫互動。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