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

2020/10/05
by 克勞德 編輯
27610
如果說身為一名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扳手是合情合理的,那麼身為專業商務人士的你,擁有一款高品質的智慧型手錶,則是必需的!HUAWEI 本次推出新一代智慧型手錶 WATCH GT 2 Pro,不僅具備心率偵測、壓力監測等基本功能,同時新增高爾夫球、登山等運動偵測模式;此外,特別選用藍寶石玻璃鏡面、航太等級鈦合金,以及陶瓷背殼設計,無論是上班、運動,皆能提供優異的使用體驗。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

開箱介紹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盒裝為黑色立方體設計,產品型號與 Logo 採用燙金處理,保有簡約風格的同時,更帶有幾分奢華的高貴感。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打開盒裝即可看見 HUAWEI WATCH GT 2 Pro,一旁還有燙金的 HUAWEI Logo 以及金邊裝飾點綴;配件部分包含充電線、無線充電底座、說明書等,則是收納在盒裝底層區域。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這次一共推出「運動款」與「時尚款」兩種版本,錶面直徑為 46mm,採用 1.39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藍寶石玻璃鏡面),擁有出色的防刮耐磨表現。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同時內建多組數位錶盤,讓使用者可依據每日穿搭,或是當天的行程規劃,自由挑選最具個人風格的錶盤;所謂時尚,其實也能很簡單。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擁有兩個錶冠,上方錶冠提供返回、進入功能選單頁面;下方錶冠預設開啟運動模式。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錶體選用航太等級的鈦合金製成,除了具備輕巧、堅固等特性外,也能加強耐磨損與銹蝕表現,並且歷久彌新。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搭載光學心率感應器,背殼使用藍寶石玻璃與陶瓷打磨而成,除了可進一步提升感應器透光性,也能帶來溫潤親膚的觸感體驗。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支援藍牙 5.1,可與 Android 7.0、iOS 9.0 以上裝置配對使用;除了可在手錶端查看手機來電、通話紀錄、拒接外,也能藉由語音指令撥打電話,享有智慧生活體驗。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內建 4GB ROM 儲存空間,可搭配藍牙耳機離線音樂播放,支援遙控手機拍照功能。

專業級運動指導教練

身為一名商務人士,平時在職場上完善處理每一項工作是必需的;到了例假日,盡情放鬆身心且從事戶外運動,培養健康的體魄也是必需的!為此 HUAWEI WATCH GT 2 Pro 不僅作為一款高顏值的商務手錶,同時也是一款完美的運動智慧型手錶,擁有 100 多種運動模式,能完美應付高爾夫球、滑雪、登山等專業運動項目,提供準確的運動數據分析,透過運動為生活帶來更多美好。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內建 102 種運動偵測模式,提供 13 門初階至高階的跑步課程;同時擁有運動自動識別功能(室內跑步 / 步行、戶外跑步 / 步行、橢圓機、划船機),輕鬆紀錄完整的運動數據。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開啟運動模式後,可透過錶盤即時查看心率數據,還可搭配速度、行徑距離、時間等資訊,判斷當前的運動燃脂等級。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內建加速度感應器,可提供最快速度(公里 / 小時)、平均速度(公里 / 小時)、平均配速(公里)等運動數據。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搭載地磁感應器,可將智慧手錶一秒化身「指北針」使用,對於野外辨別方位很有幫助!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提供氣壓感應器,能夠檢測當前環境的氣壓值(百帕)以及海拔高度(公尺)。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支援藍牙通話功能,運動過程也能搭配耳機進行語音通話,享有智慧生活體驗。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支援「軌跡返航」功能,只要在疑似迷路的狀態下開啟此模式,即可依據導航指引原路返回。同時具備導航路程計算,能夠顯示剩餘距離、預計到達時間等資訊。

雖然一般手機運動紀錄 App 也能收集一定程度的運動數據,但面對高強度的專業運動時,還是需要一款擁有多組運動感應器,且具備 5ATM 防水等級的智慧手錶;為此,HUAWEI WATCH GT 2 Pro 不僅提供百種運動模式,滿足多元的運動需求,搭配鈦合金錶身與藍寶石玻璃錶面,還能抵禦運動時產生的碰撞,讓手錶不至於過度磨損。

正確釋放你的壓力

適當的壓力可促進學習成長,並在職場中取得不錯的表現,但過多的壓力則會對身心產生危害,導致忙碌的工作與健康兩頭燒;為了讓自己不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HUAWEI WATCH GT 2 Pro 特別導入心率偵測、壓力監測功能,可藉由 HUAWEI TruRelax 技術自動辨別壓力數據,同時提供呼吸訓練課程,協助用戶在忙碌的工作節奏中釋放壓力,轉換好心情!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支援 24 小時全天候心率偵測,可將用戶的心率數據完整記錄;透過每天規律查看心率變化,即可在第一時間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當感受到壓力偏大時,這時候就能借助 HUAWEI WATCH GT 2 Pro 的壓力監測與呼吸訓練課程,利用手錶的震動起伏調適呼吸節奏,進而取得身心的放鬆。

無論是因為工作繁忙而導致的壓力,又或者是因緊張而引起的壓力,長期處在壓力環境下,不僅對心理層面會有影響,也可能導致健康亮起紅燈;雖然 HUAWEI WATCH GT 2 Pro 提供壓力檢測功能,可偵測用戶的壓力指數,但為了防患於未然,養成平時定期監測壓力的習慣,才是最為重要的一件事。當然,保持樂觀心態面對生活,正是通往健康的不二法門!

高效能與續航表現

當結束一整天的工作行程,也許你需要放個鬆為自己充電一下,又或者你是一位工作狂人,可連續工作 3、4 天而不用休息;但請注意,HUAWEI WATCH GT 2 Pro 可能比你還要狂,因為它只需充電一次,便能連續使用最長 14 天,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讓你怎麼充都好充。此外,搭配麒麟 A1 晶片加成,還能享有低功耗、高集成、傳輸快等特性,享有高效能的智慧手錶體驗。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內建麒麟 A1 晶片,日常使用下可提供最高 14 天的續航表現。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HUAWEI WATCH GT 2 Pro 具備無線充電功能,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官方表示充電 1 分鐘,即可滿足 2 小時使用需求。

由於智慧手錶與傳統手錶在功能定位上的不同,最顯著的差異就是續航不足的問題,但 HUAWEI WATCH GT 2 Pro 擁有最長 14 天的續航力,雖然相較傳統手錶仍有不少差距,但相比於需要一天一充的智慧手錶,還是更有優勢。此外,HUAWEI WATCH GT 2 Pro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可自由搭配無線充電版,或是利用手機的無線電力反向充電進行供電,日常使用上更為便利。

體驗結語

為專業而生的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GT 2 Pro開箱體驗
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與普及,智慧穿戴裝置可對生活帶來的助益也提升了不少。其中智慧型手錶不僅能查看時間與日期,同時結合健康裝置使用需求,提供心率偵測、步數紀錄等功能;HUAWEI WATCH GT 2 Pro 更在此一基礎上,新增壓力監測、軌跡返航,其他另有語音通話、音樂播放、遙控拍照功能,都能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Kirin A1
  • 主螢幕尺寸
    1.39 inch
  • 衛星定位
    GPS
  • 機身重量
    52 g
  • 防水防塵等級
    5ATM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Kirin A1
  • 主螢幕尺寸
    1.39 inch
  • 衛星定位
    GPS
  • 機身重量
    52 g
  • 防水防塵等級
    5ATM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