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60系列與Mate X3折疊螢幕手機 3/23中國發表

2023/03/20
by 克勞德 編輯
5819
華為宣布將於 3/23 在中國舉行「華為春季旗艦新品發表會」,除了確定推出 HUAWEI P60 系列與 Mate X3 折疊螢幕手機外,也會帶來 HUAWEI 暢享 60、Watch Ultimate、FreeBuds 5 等一眾新品。華為近期已在微博展開預熱宣傳,並同步公開 P60 系列的機身外型輪廓,背蓋融入法國宮廷裝飾元素,後置三鏡頭主相機,一旁還印有「XMAGE」字樣,是華為行動影像的專屬標識。

華為P60系列與Mate X3折疊螢幕手機 3/23中國發表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常務董事余承東也在稍早的宣傳影片提到,HUAWEI P60 系列依舊是以相機作為主打賣點,不過本次重點將會是長焦變焦的升級,尤其在長焦暗光的攝影表現,預期會有大幅度的突破。至於 Mate X3 折疊螢幕手機方面,余承東表示 Mate X3 這一次成功做到了直板手機的厚度及重量水準,強調輕薄的同時,也會加強折疊螢幕與轉軸之間的可靠性。

華為P60系列與Mate X3折疊螢幕手機 3/23中國發表▲華為宣布 3/23 舉行春季新品發表會,新一代 HUAWEI P60 與 Mate X3 系列手機即將推出。

華為P60系列與Mate X3折疊螢幕手機 3/23中國發表▲華為將會推出全新 HUAWEI Watch Ultimate、FreeBuds 5 等穿戴新品,其中 Watch Ultimate 將支援衛星通訊,有望成為首款擁有衛星通訊功能的智慧手錶。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