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VR一體機應用!HTC推出VIVEPORT無線串流服務

2019/12/06
by 克勞德 編輯
4490
HTC 今日(12/6)推出首款無線跨平台串流模式 VIVEPORT 串流 Beta 版(VIVEPORT Streaming)服務,可將 PC 端的 VR 內容無縫串流至六自由度 VR 一體機設備上,並獲取已下載的全部 PC VR 內容。VIVEPORT Infinity 會員現在只需將 PC 端的 VIVEPORT 應用商店,與 VIVE Focus Plus 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體驗全新串流服務,未來也將開放 VIVE Wave 平台單機 VR 設備使用。

強化VR一體機應用!HTC推出VIVEPORT無線串流服務



此外,HTC 針對 VIVEPORT Infinity 用戶,推出免費限時遊戲,其中包含「默者 VR」、「佛萊迪的五夜驚魂 VR:求救訊號」、「SuperHot VR」以及「亞利桑那陽光(漢化版)」等。VIVE Focus Plus 用户還可透過內建串流功能,盡享 VIVEPORT 平台上 PC VR 與移動 VR 內容庫中的豐富作品;或是每月支付 419 元、年約每月 289 元,訂閱遊玩上千款 VR 遊戲與虛擬實境應用。

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表示,過去總受限於運算能力與內容不足的 VR 一體機用戶,現在可以透過 VIVEPORT 串流 Beta 版(VIVEPORT Streaming)服務,無線瀏覽 PC VR 內容。同時意謂著未來可藉由雲端運算,即時串流 VR 內容至手中設備的時代也不遠了。

強化VR一體機應用!HTC推出VIVEPORT無線串流服務
▲VIVEPORT 串流 Beta 版(VIVEPORT Streaming)服務中,可將 PC VR 內容自電腦串流至 VR 一體機設備上。

強化VR一體機應用!HTC推出VIVEPORT無線串流服務
▲VIVEPORT 串流 Beta 版(VIVEPORT Streaming)服務提供多元的 VR 遊戲與虛擬實境應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