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adidas 使用VIVE打造虛擬零售空間

2019/11/06
by 克勞德 編輯
2595
HTC 宣布與 The Wild 沉浸式聯合平台,一同協助 adidas 透過 VIVE VR System 建立起虛擬零售空間。此舉可幫助 adidas 內部成員,在面臨即將上市的產品時,更容易取得資產與訊息外;其他包含開發、評估、調校、重新評估等步驟,也能透過 3D 進行作業,大幅節省營運成本。由於採用 VR 虛擬實境,adidas 旗下的採購、銷售、業務等內部團隊,還可在相同的共享空間進行工作,讓業務資訊的傳遞更加便利。

HTC攜手adidas 使用VIVE打造虛擬零售空間



adidas 團隊未來將可透過 VIVE VR System 搭配 The Wild 軟體,直接在虛擬實境打造出零售空間;配合精準設計的建築元素,與高解析度的視覺畫面,進而創造具有沉浸感的虛擬零售環境體驗。VIVE VR System 除了可幫助 adidas 看見想法如何在現實之中,被轉化詮釋出來,也能強化團隊間的訊息交流,免去不必要的溝通過程,好讓整體工作效率再次提升。

HTC攜手adidas 使用VIVE打造虛擬零售空間
▲HTC 推出 VIVE Enterprise 服務,以協助商業客戶透過 VR 虛擬實境,進而提供業務轉型。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7/2019 at 10:53 AM

    雖然設備投資費用不便宜,但長期下來或許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