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廣VR情境教學 VIVE構建新型態教育模式

2019/12/02
by 克勞德 編輯
2462
HTC 日前攜手「2019 雜學校」博覽會與闇橡科技,共同展現以 VR 為主的新型態教育模式,同時分享 VIVE 對於未來教育領域的變革與應用發展。此外,因應 5G 時代的來臨,HTC 也將籌建完整 VR 生態圈,包含遊戲產業、內容及應用創作等,搭配 5G Hub 連結雲端邊緣計算,讓用戶能透過 VIVEPORT 平台體驗最即時的 VR 內容。

HTC推廣VR情境教學 VIVE構建新型態教育模式



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表示,隨著 VR、AR、MR 等 XR 延展實境逐漸成熟,科技教育將傾向結合 AI 智能學習,以及 5G 智慧教室的發展;未來也會利用「VIVE X 加速器計畫」,提供開發者更完善的資源與技術指導。而在教學場域導入 VR 之後,即可透過模擬出的實際物件,將 VR 體驗融合至學習情境模式中;同時藉由 VIVE 數據分析平台,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態,妥善安排合適的教學規劃。

HTC推廣VR情境教學 VIVE構建新型態教育模式
▲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在「XR EduTECH 體感科技教育國際論壇」,分享 HTC VIVE 對於未來的教育領域,所帶來的變革與深度應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