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osts讓歌手能在搜尋頁面主動更新狀態

2018/03/1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848
在 Google 搜尋服務中找尋博物館、球隊、電影等資訊,除了會列出相關簡介與搜尋連結之外,也能看到前述單位透過 Google Posts 服務,主動提供最新動態資訊;Google 在 3/8 宣布這項服務,將開放給全球歌手與音樂人登記使用,通過驗證後就能在搜尋頁面中貼上文字、圖片、影片、GIF 圖檔等,讓一般搜尋用戶與樂迷能直接看到歌手的最新狀態。

Google Posts讓歌手能在搜尋頁面主動更新狀態


▲樂迷能在 Google 搜尋頁面中觀看歌手的貼文情報。

Google 表示,目前包括希雅(Sia)、夏奇拉(Shakira)、蘿兒(Lorde)等流行女歌手,以及節奏藍調創作歌手 Son Little、紐約雙人組合 Sofi Tukker、美國 DJ Steve Aoki、挪威 DJ Kygo 等音樂人都已通過認證,並張貼各式圖片、影片與大家分享。Google 亦指出通過認證申請的音樂人,在貼文大頭照旁會有藍色盾牌圖示來驗名正身。

Google Posts讓歌手能在搜尋頁面主動更新狀態
▲包括 Sia 等國際歌手、音樂人、DJ 等都已啟用 Google Posts 服務,主動在搜尋頁面推播最新狀態貼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