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功能!孩子可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

2023/01/04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080
好消息!Google Play 針對兒童帶來全新的「購買請求」功能,讓沒有設置家庭付款功能的 Google Play 商店,孩子也可以直接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而這些請求可以在你的手機上進行批准或拒絕購買,僅對付費應用程式及應用程式內購買有效,並不包含 Play 圖書、Google TV 和訂閱,避免孩童在遊戲內亂課金,導致父母欲哭無淚。

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功能!孩子可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


另外若有設置 Google Play 商店的家庭付款功能的話,就不會啟用這次附加的購買請求功能,因為家長可以直接監控 13 歲以下的小孩,必須經過你的同意才能購買或下載 Google Play 上的內容。而且所有購買請求與交易都會顯示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待處理與歷史紀錄分頁中,對於家長們是一大福音啊。

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功能!孩子可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若沒設置 Google Play 商店的家庭付款功能的話,父母是無法監控的,這時孩子就可以直接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圖片來源:Google Play

Google Play商店推出新功能!孩子可向父母發送購買請求▲父母可以在你的手機上進行批准或拒絕購買。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