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因應疫情擴大 取消線上Google I/O活動

2020/03/2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876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Google 在日前已經確定不會以實體活動形式舉辦今年度的 Google I/O 2020 開發者大會,而會改以線上數位內容形式與全球開發者互動。不過,顯然在加州政府日前宣佈封州,同時也要求非必要避免出門等命令影響下,Google 也必須取消原本計畫調整為線上互動方式的 Google I/O 活動。

Google因應疫情擴大 取消線上Google I/O活動




加州政府目前開始要求境內民眾非必要情況避免出門,同時也開始限制諸如酒吧、夜店、健身房等民眾聚集場所開門營業,僅保留餐廳提供外帶服務,或是開放便利商店、超市、加油站、銀行、自助洗衣店、藥局等民生通路可繼續對外服務,但諸如品牌服飾、電影院等則要求暫時關閉,除非以充足理由提出申請才能維持開門經營。

而 Google 很早之前就已經遵循聖塔克拉拉地區政府指示,開始要求內部員工非必要避免前往辦公室,盡可能在家工作,因此日前除了說明部分線上服務可能會有更新較慢,或是處理客服效率較低等情況,稍早更表示將會暫停更新 Chrome 瀏覽器與 Chrome OS 版本內容,主要希望版本更新能維持更穩定狀態。

至於原本預計會改以線上數位內容形式呈現的 Google I/O 2020,Google 也在稍早對外聲明表示因應目前疫情與限制狀況而取消,主因或許在於基於目前多數員工僅能在家工作情況,預期也不會有足夠人力處理原訂以線上數位內容呈現的活動安排。

在線上數位內容呈現的 Google I/O 2020 也無法順利舉辦情況下,Google 目前也僅能遺憾地宣布今年度的 Google I/O 2020 確定無法以任何形式舉辦,或許接下來僅會以線上內容更新方式公佈新消息,或是可能等此波疫情影響趨緩再做決定。

在 Google 確定無法舉辦今年度的開發者大會活動後,先前同樣宣布將改以線上數位內容呈現的蘋果 WWDC 2020,以及微軟 Build 2020 是否也會有所調整,目前似乎還沒有任何消息。
 
相關文章:
Google針對入門機種打造全新Camera Go輕量相機app,同樣可捕捉自然景深
Android 11 DP2預覽版本加強Pixel 4臉部識別安全,可禁止安裝非Google Play Store來源app
「Works With Chromebook」認證,讓適用於Chromebook的周邊配件更容易識別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