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美國展開新一代AR眼鏡戶外公開測試

2022/08/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618
Google 先前宣布將於 8 月在美國地區的公共場所,針對新一代 AR 眼鏡展開戶外公開測試,希望藉此突破原先室內場地的侷限,並把天氣與交通狀況等因素計入考量,完整評估新一代 AR 眼鏡對於即時翻譯、字幕、導航等涉及音訊、視覺感應功能,以及確保設備的耐用性,同時也要讓大家詳細了解,這些裝置該如何在日常生活為我們帶來便利的幫助。

Google在美國展開新一代AR眼鏡戶外公開測試


本次測試參與者有數十人,雖然新一代 AR 眼鏡配備相機與麥克風,但為了確保隱私安全,測試過程眼鏡並不能拍照錄影。另外,測試功能所用到的影像數據在「體驗完成後」就會被刪除,除非有被用於調整、分析的需要,但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Google 也會刪除人臉、車牌等敏感資訊,研究用的數據也會在 30 天後被清除。

Google在美國展開新一代AR眼鏡戶外公開測試▲Google 新一代 AR 眼鏡提供即時翻譯、字幕顯示功能。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