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狂跳「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教你如何快速解決

2021/06/22
by 老王 編輯
19179
使用 Android 的用戶是否注意到手機不斷跳出「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的通知,一時之間以為自己手機壞了?就算關閉通知還是會再度跳出,在手機王的粉絲專頁上引起網友們相當大的抱怨與討論,就算移除 App 後重新安裝狀況仍然存在,如此惱人的問題該如何解決,以下小編告訴大家一個暫時、快速的處理方式!

手機狂跳「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教你如何快速解決


解除 Google App 的更新
進入系統設定的「應用程式」,選擇「Google」,點擊右上角選單內的「解除更新」,Google App 就會回復到出廠版本,可以暫時解決不斷跳出「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通知的問題。

手機狂跳「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教你如何快速解決
以上提供的方法「暫時」排除不斷跳煩人通知的狀況,依照以往的經驗,Google 很快就會推出修正的更新,隨後再前往 Play 商店確認是否有最新版更新,就可完整解決問題了。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