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

2021/02/0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1008
黑鯊科技 CEO 羅語周日前才預告即將發表的新一代遊戲手機型號為「黑鯊 4」,預計配備 4,5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120W 快充,15 分鐘就能充飽電量。網路上近日出現內部型號 KSR-A0 的黑鯊手機跑分截圖,獲得超過 78 萬的高分,而該機型號也被發現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與中國工信部等;另外,Google Play Console 還出現另筆型號為 PRS-A0 新機資料。

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


根據 Google Play Console 顯示,黑鯊手機 KSR-A0 內部開發代號為「Kaiser」,預期就是黑鯊 4,主要規格配備 2,400 x 1,080pixel 解析度、20:9 比例螢幕,內建 8GB RAM、運行 Android 11 作業系統。雖然之前高通發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時,曾提到黑鯊會是首批採用的合作廠商,但奇怪的是,這筆登錄資料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35,不排除是系統抓錯資訊。

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Google Play Console 出現 KSR-A0 黑鯊新機資訊,對照黑鯊 CEO 釋出的跑分截圖,該機預期就是黑鯊 4 遊戲手機。(圖片來源:Pricebaba微博

另外,KSR-A0 這個型號也被發現,早在 1 月初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確認該機支援 5G 與雙卡雙待,維持與前代相同的 6.67 吋螢幕、運行 Android 11 作業系統,機身尺寸為 163.83 x 76.35 x 10.3mm,與前代大小幾乎相近;如同黑鯊 CEO 羅語周先前預告,新機將擁有 4,500mAh 電量。

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黑鯊新機 KSR-A0 取得中國工信部認證,部分規格曝光。(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還被發現另款黑鯊新機 PRS-A0,內部開發代號為「penrose」,大致規格與 KSR-A0 相近,同樣採用 2,400 x 1,080pixel 解析度、20:9 比例螢幕,但 RAM 為 12GB;產品圖片顯示該機前鏡頭位於置中,且音量鍵位置也較之前還下調一些。

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Google Play Console 出現 PRS-A0 黑鯊新機資料。(圖片來源:Pricebaba

雖然資料庫顯示 PRS-A0 配備高通內部型號 SM8250 的處理器,從晶片規格、頻率來判斷,應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65;但有消息指出,新機處理器可能會與 Snapdragon 865 內部型號相近的 Snapdragon 870(SM8250-AC)。從曝光的規格推測,黑鯊 4 系列除了預期會有標準版的黑鯊 4 ,以及進階款黑鯊 4 Pro 之外,可能還會有第三款產品,這款產品會延續黑鯊 3S 設計與規格配置。

黑鯊4支援120W快充!兩款黑鯊遊戲手機現身Google Play資料庫▲黑鯊新機近期傳出會有 3 款,其中包括可能會延續黑鯊 3S 規格與設計,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的產品。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72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7.1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