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遊戲手機ROG Phone 5確定3/10線上發表

2021/02/19
by 克勞德 編輯
22185
華碩今日(2/19)正式向媒體發送邀請函,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3/10 晚間 7 點舉行《For Those Who Dare》線上新品發表會,確定推出新一代遊戲手機 ASUS ROG Phone 5。型號選擇跳過 ROG Phone 4,傳聞是為了避免華人忌諱的「4」,藉此迎合中國市場的喜好;然而多數中國品牌手機並沒有特別避開「4」來命名,目前還無法確定華碩此番用意為何。

華碩遊戲手機ROG Phone 5確定3/10線上發表


相較於以往 ROG Phone 系列手機多是在 6、7 月舉行發表會,本次 ROG Phone 5 足足提前近 3 個多月發表,也縮短了 ROG Phone 3 的產品生命週期。另外,不同於前幾代 ROG Phone 都會與高通合作推出升級版的處理器,ROG Phone 5 預期將直接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華碩遊戲手機ROG Phone 5確定3/10線上發表▲ROG Phone 5 網路流傳兩種不同的外型設計(圖片來源:微博中國工信部)。

外型部分,網路上先前疑似曝光 ROG Phone 5 實機照,整體來說相當具有電競元素,對比 ROG Phone 3 的保守設計有很大的不同。依據中國工信部資料顯示,ROG Phone 5 有望搭載 6.78 吋螢幕,內建 Android 11 作業系統,支援 5G 上網與雙卡雙待,延續 6,000mAh 電量配置,後置三鏡頭主相機;外型尺寸則與前一代相當,部分手機配件有機會繼續沿用。

華碩遊戲手機ROG Phone 5確定3/10線上發表
▲華碩向媒體發出《For Those Who Dare》線上新品發表會邀請函,預計發表新一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 5。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