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發表先曝光!華碩ROG Phone 3台灣上市版實機曝光

2020/07/14
by 克勞德 編輯
42363
原先預計 7/22 發表亮相的 ROG Phone 3,繼先前首度在微博曝光實機拍攝圖後,稍早「ASUS Zenfone 彰化員林專賣店」搶先華碩預定發表時程,提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曝光 ROG Phone 3 實機照片,進而確定台灣上市版本的外型設計,但該篇貼文目前已遭撤下。規格方面 ROG Phone 3 確認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行動平台、6,000mAh 電池,支援 5G 上網功能。

還沒發表先曝光!華碩ROG Phone 3台灣上市版實機曝光


從稍早曝光的 ROG Phone 3 實機拍攝圖可知,台灣上市版本將採用與騰訊定制版相同的鏡面背蓋,並且延續「炫彩保護殼」專用的 LED 燈配置,同時縮減背蓋金屬散熱片面積,向上調整電源鍵與音量調節鍵位置。至於先前曾在 ROG Phone II 旗艦版採用的消光霧黑背蓋,則可能不會出現在 ROG Phone 3 的首波上市規劃中。

還沒發表先曝光!華碩ROG Phone 3台灣上市版實機曝光▲ASUS Zenfone 彰化員林專賣店搶先在臉書曝光 ROG Phone 3的實機設計,但目前該篇貼文已被刪除。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9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6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