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二代主視覺設計 ROG Phone 3實機搶先看

2020/06/18
by 克勞德 編輯
34639
華碩尚未推出的全新遊戲手機 ROG Phone III,近日不斷曝光於各種認證網站,繼中國工信部首度釋出產品外型以及手機規格後,「數碼閒聊站」今日(6/18)再度公布 ROG Phone III 的實機拍攝圖,背蓋延續前一代設計風格維持炫彩設計,中間保留 ROG 既有的 AURA RGB 燈效,LED 補光燈旁設有一顆麥克風;其中鋁製散熱片相比 ROG Phone II 有著大面積的縮減。

延續二代主視覺設計 ROG Phone 3實機搶先看


彙整近期資訊,ROG Phone III 預期推出 8GB / 12GB / 16GB RAM 與 128GB / 256GB / 512GB ROM 等規格版本,可能會依照販售市場不同,提供對應的規格版本;規格採用 6.59 吋 FHD+ AMOLED 螢幕配置,螢幕更新率有機會上看 144Hz,電量維持 6,000mAh,搭載最高 3.091GHz 主頻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行動平台,支援 5G 上網,後置 6,400 萬畫素三鏡頭主相機。

延續二代主視覺設計 ROG Phone 3實機搶先看▲「數碼閒聊站」曝光 ROG Phone III 的外觀實拍圖(圖片來源:數碼閒聊站)。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9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6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