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II過保出現無預警死機?華碩皇家線上無法維修預約

2020/12/02
by 克勞德 編輯
30867
華碩旗下遊戲手機 ROG Phone II 自 2019 年 8 月在台灣上市以來,除了備受爭議的螢幕色偏問題外,長期以來也有出現「無預警死機」的狀況。另外,雖然華碩提供皇家俱樂部線上預約服務,但網頁提到「ASUS ROG Phone II (ZS660KL) 1TB 暫不提供快修服務」,即便是 512GB 版本也沒有可以預約的選項,不少用戶因此也在 ZenTalk 論壇上提出抱怨。

ROG Phone II過保出現無預警死機?華碩皇家線上無法維修預約


由於 ROG Phone II 在台灣上市已超過一年,若當初購機時未獲贈「ASUS Premium Care 六個月延伸保固服務」,原先的一年保固也即將到期;不少用戶在過保後陸續出現「無預警死機」的情況,再加上皇家俱樂部線上預約服務暫未提供 ROG Phone II 維修預約選項,對於手機剛好發生「無預警死機」,且過保的用戶來說,事後的維修花費恐怕會相當高昂。

ROG Phone II過保出現無預警死機?華碩皇家線上無法維修預約▲ROG Phone II 用戶反應手機無法維修預約就過保了。

目前華碩皇家俱樂部線上預約服務,暫時沒有提供 ROG Phone II 系列手機維修的選項,不少用戶紛紛前往 ZenTalk 論壇反應,但得到官方的回覆主要都是「小編有發私訊,再請留意接收」,並未確實在 ZenTalk 論壇得到「為何沒有 ROG Phone II 維修選項」的答案。儘管華碩先前才傳出 ROG Phone II 更新後可能變磚,曾表示會盡快協助處理,但如今看來處理能力還有待加強。

ROG Phone II過保出現無預警死機?華碩皇家線上無法維修預約▲華碩皇家俱樂部線上預約服務,目前皆未提供 ROG Phone II 系列的維修預約選項。

隨著華碩今年再度推出 ROG Phone 3 系列遊戲手機,稍早更推出 12 月購機贈好禮方案,但至今第一代 ROG Phone 仍未釋出 Android 10 系統更新,ROG Phone II 也長期存在無預警的死機,ROG Phone 3 是否能夠提供用戶良好的操作體驗,或是在一年過保後,同樣可能還是會遇到滿滿的問題,再一次考驗華碩售後服務的危機處理能力,也考驗用戶的信仰度。

ROG Phone II過保出現無預警死機?華碩皇家線上無法維修預約▲網友在 ZenTalk 論壇提出「為何沒有 ROG Phone II 維修選項」的疑問,華碩僅私下聯繫有疑問的網友,但未正面回覆。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7,0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59 inch
  • 主相機畫素
    4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6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9 inch
  • 主相機畫素
    4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6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