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為推廣原創影集推出全新電視棒

2018/11/2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571

蘋果已經有一段時間未更新 Apple TV 系列產品,而相關說法則透露蘋果將有可能為了推廣即將推出的原創影集內容,準備揭曉全新電視棒產品。

蘋果可能為推廣原創影集推出全新電視棒




The Information 網站報導指出,蘋果準備推出類似 Google Chromecast,或是亞馬遜 Fire TV Stick 般的電視棒產品,將使消費者能更容易以此連接電視觀看蘋果原創影集內容。

由於目前 Apple TV 平均售價普遍介於 149 美元至 179 美元區間,相比 Chromecast 在內電視棒產品顯然有相當大的差距,因此市場多數消費者自然傾向購買 Google 或亞馬遜推行電視棒產品,進而使用其整合服務內容,或是支援串流播放服務,例如 Netflix 與 Spotify。

即便蘋果提供串流影音內容可直接透過 iOS 裝置、Mac 系列機種,或是透過 Apple TV 觀看,但如果要吸引更多觀看目光的話,蘋果勢必要做一些調整。

而相關說法指出,蘋果可能選在 2019 年春季推出此款產品,連帶將宣布全新原創影集內容即將上線消息。

此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蘋果準備在 Apple TV 內提供頻道付費訂閱服務,讓使用者能透過資費方案組合,同時收看不同電視台頻道內容。

相關文章:
消息指稱蘋果準備在明年推出自有電視串流訂閱服務,將於全球100多個市場上線
iPhone XS系列與XR的eSIM連網問題,預期在12月初釋出更新修正
iOS版Google Assistant加入支援Siri捷徑 可透過Siri直接喚醒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