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定9/15發表新品 iPhone 13手機有望亮相

2021/09/08
by 克勞德 編輯
6349

蘋果新機要來了,各位準備好了嗎!

蘋果稍早正式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9/15 凌晨 1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除了預期推出新一代 iPhone 13 系列手機外,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手錶、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iPad mini 6 平板電腦等新品,也有機會同步亮相。另外,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也在 Twitter 分享宣傳影片,但僅有公布活動時間,實際發表產品仍要等當天才能知曉。

蘋果確定9/15發表新品 iPhone 13手機有望亮相
彙整近期傳聞,iPhone 13 系列可能延續前一代產品策略,有機會推出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等機型,而除了常規硬體升級外,螢幕上方的「瀏海」缺口尺寸也將縮小,並加強 Face ID 的辨識功能,可在配戴口罩、眼鏡起霧的情況下完成臉部辨識。此外,iPhone 13 系列也有望新增至少 3 項相機技術與錄影功能,藉此吸引更多果粉升級換機。

蘋果確定9/15發表新品 iPhone 13手機有望亮相▲新一代的 iPhone 13 系列有機會縮小螢幕缺口尺寸。(圖片來源:Svetapple.sk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