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

2021/05/25
by 克勞德 編輯
2906
蘋果今日(5/25)釋出 iOS 14.6 更新,除了開放 Apple Podcast 訂閱制與訂閱頻道功能,聽眾可透過標題、節目敘述等,快速搜索喜愛的節目內容之外,同時也針對 AirTag 遺失時,新加入電子郵件聯繫功能,取代先前的電話號碼選項;使用具備 NFC 的裝置觸碰 AirTag 時,還會顯示部分隱藏的擁有者電話號碼。iOS 14.6 檔案大小為 869.1MB,更新前建議先完成手機備份作業。

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


另外,iOS 14.6 也為 iOS 14.5.1 導致 iPhone 效能下降的問題進行改善,大幅提升手機的多核心效能;使用 Shazam 進行歌曲辨識時,會立即切換至 Clip App 顯示畫面。同時也修正以下問題:在 Apple Watch 使用「鎖定 iPhone」並「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可能無法運作、提醒事項可能顯示為空行、通話封鎖延伸功能不會顯示在「設定」中、藍牙裝置在通話期間偶發中斷連線等。

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iOS 14.6 主要支援 Apple Podcast 訂閱服務,並改善前一個版本的 Bug。

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iOS 14.6 重點更新項目一覽(點圖可放大查看)。

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Apple Music 杜比空間音訊與無損音質內容,預計 6 月開放 iOS 14.6 用戶使用。

針對即將到來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蘋果宣布台灣時間 6/8 凌晨 1 點舉行 Keynote 發表會演講,正式為大會揭開序幕;發表會預期揭曉今年稍晚在所有 Apple 平台上推出的更新項目,其中可能包括全新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與 tvOS 15 等作業系統。緊接在發表會演講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Apple Design Awards,也分別將在 6/8、6/11 的凌晨 5 點舉行。

蘋果釋出iOS 14.6更新 Podcast支援訂閱服務▲蘋果公布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時間表,全球 227 個地區超過 3,000 萬名 Apple 開發者將可免額外付費參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