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新上架Beats Fit Pro三款顏色!價格小漲490元

2023/02/23
by 克勞德 編輯
3073
蘋果旗下的 Beats 品牌自去年 1 月在台灣推出 Beats Fit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主打空間音訊與 ANC 主動降噪,最初上市僅提供 4 款色系,分別為「Beats 經典黑紅」、「Beats 白色」、「冰晶紫」與「鼠尾草灰」;不過 Beats 稍早再度於蘋果台灣官網上架 3 款全新色系,包括「珊瑚粉」、「霓光黃」與「浪潮藍」,但目前尚未正式開賣。

蘋果官網新上架Beats Fit Pro三款顏色!價格小漲490元


Beats Fit Pro 除了新推出的 3 款顏色外,包括其餘 4 款既有色系,建議售價都是 6,990 元,比起最初在去年 1 月上市的定價 6,500 元,整體小幅上漲了 490 元。規格方面,Beats Fit Pro 擁有與 AirPods 系列相同的 Apple H1 晶片,支援頭部動態追蹤的空間音訊、ANC 主動降噪,内建 Class 1 藍牙技術,最高可提供 24 小時音樂續航。

蘋果官網新上架Beats Fit Pro三款顏色!價格小漲490元▲Beats Fit Pro 在台灣推出「珊瑚粉」、「霓光黃」與「浪潮藍」等 3 款新色系。

蘋果官網新上架Beats Fit Pro三款顏色!價格小漲490元▲Beats Fit Pro 起初在台灣開賣僅有提供「Beats 經典黑紅」、「Beats 白色」、「冰晶紫」與「鼠尾草灰」顏色款式。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無報價
  • 處理器型號
    H1
  • 單機使用時間
    6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5.6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