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

2022/09/0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7052
除了 iPhone 14 系列亮相,蘋果稍早同步發表第二代 AirPods Pro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Apple AirPods Pro 二代配備全新 H2 晶片,降噪能力預期較前代提升 2 倍;沿用前代耳塞設計,而且再提供第四種尺寸的 XS 耳塞套。專用收納充電盒啟用新的掛繩孔設計,同時配置揚聲器,方便使用者找尋;耳機單體與收納充電盒都有 IPX4 防水等級。

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


第二代 Apple AirPods Pro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建議售價 7,490 元,包括美國在內的 50 多個國家與地區,預計於 9/9 開放蘋果官網與 Apple Store app 預定,後續 9/23 開賣。台灣沒有在首波 Apple AirPods Pro 二代發售國家與地區名單內,但蘋果已確認今年稍晚就會在台啟動預購、販售事宜,確切時間還有待公布。

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
蘋果第二代 AirPods Pro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採用 H2 晶片,還內建低失真音訊驅動單體、訂製擴音器,以及透氣系統、波束成形雙麥克風、內向式麥克風、皮膚感測器、動作偵測加速度計、語音偵測加速度計;並於之前產品的「通透模式」基礎上,再提供「適應性通透模式」,能降低警笛聲、施工噪音或演唱會大音響等環境噪音。

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第二代 AirPods Pro 提供 4 種尺寸的耳塞套可供更換。

新一代蘋果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提升升主動式降噪能力,並導入個人化空間音訊技術,可進行動態頭部追蹤功能,還支援適應性等化、藍牙 5.3 技術。耳機單體採用新的觸控模式,除了透過按壓耳機柄、語音操作來切換音樂、接聽電話和使用更多功能外,再新增於耳機柄的觸控區域往上或往下滑動,就能快速調整音量。

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新款 AirPods Pro 的收納充電盒右側有吊飾孔,底部能看到 Lightning 充電埠、揚聲器等設計。

單個耳機單體尺寸為 30.9 x 21.8 x 24mm,重量 5.3g。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耳機,預期單次能聽音樂 6 小時、通話最長 4.5 小時;在啟用空間音訊和頭部追蹤功能時,約能有 5.5 小時續航能力。耳機單體亦支援快充功能,在收納充電盒內充電 5 分鐘,就能聽音樂或通話 1 小時。

蘋果降噪耳機AirPods Pro二代發表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吊飾孔▲第二代 Apple AirPods Pro 規格特色。

AirPods Pro 二代的耳機與收納充電盒搭配使用,預期可聽音樂 30 小時,或是連續通話 24 小時。專用收納充電盒能透過 Lightning 充電埠有線充電,或是以 MagSafe 充電器、Qi 認證充電板無線充電。內建 U1 晶片,可搭配 iPhone 的「精確尋找」功能,找尋丟失的收納充電盒;即使一瞬間還是找不到,也可讓充電盒發出聲音,更好進行尋找動作。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6,290
立即查詢
  • 處理器型號
    H2
  • 單機使用時間
    6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30 hr
  • 機身重量
    5.3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