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耳機有雜音或主動式降噪失效問題 蘋果提免費更換

2020/11/0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189
蘋果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於 2020 年初在台灣上市。蘋果近日確認有少數的 AirPods Pro 可能出現聲音問題。有問題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出現爆裂聲或雜音的狀況,尤其在吵雜的環境、運動時或講電話時,怪聲還會增大;另外也出現,當音檔缺少低音或是背景聲音增大時,「主動式降噪」功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AirPods Pro耳機有雜音或主動式降噪失效問題 蘋果提免費更換



蘋果方面表示,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主要是 2020 年 10 月前製造的產品,且可能是單耳會有狀況,或雙耳同時有問題;用戶如過遇到前述狀況,可將 AirPods Pro 送往授權維修中心,或是跟 Apple Store 預約維修時間,檢查後確認有符合免費維修方案資格,則會直接免費更換有問題的耳機;但因為有狀況的是耳機本身,並不會更換充電收納盒。

AirPods Pro耳機有雜音或主動式降噪失效問題 蘋果提免費更換▲蘋果方面表示,此次 AirPods Pro 免費維修方案涵蓋首次零售後 2 年間受影響的裝置,且並不會延長 AirPods Pro 標準保固範圍。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H1
  • 單機使用時間
    5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5.4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