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AirPods Pro耳機收音效果!如何開啟對話增強功能

2021/10/09
by 老王 編輯
60655
蘋果日前針對 AirPods 系列推出「4A400」韌體更新,除了加入了「精準尋找」功能,同時在 AirPods Pro 加入「對話增強」功能,當你處於吵雜環境,透過 AirPods Pro 即可清晰地聽清楚對方說話,這項功能對於聽力不佳的朋友或聽障人士相當有幫助。不過,這項功能藏得相當的裡面,如何開啟「對話增強」功能,小編藉由本篇文章帶大家圖解教學!

提升AirPods Pro耳機收音效果!如何開啟對話增強功能

「對話增強」功能如何開啟

在使用「對話增強」功能以前,記得要先將 AirPods 韌體更新到「4A400」版本。韌體更新後,從系統設定內選擇「輔助使用」,點選「AirPods」內的「音訊輔助使用設定」,將「耳機調節」功能開啟。

開啟「耳機調節」功能開啟後,再點擊「自訂音訊設定」,依照步驟指示將耳機音訊調整為最適合你的個人化設定。完成後,滑動到設定最下面的「自訂通透模式」,就能開啟「對話增強」功能囉!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H1
  • 單機使用時間
    5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5.4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4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