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越南廣寧省智慧城市中控中心正式營運!

2019/08/31
1855

2019年8月28日越南廣寧省正式啟動智慧城市中控中心

越南廣寧省歷經三年孜孜不倦奮鬥終於成功為該省建造智慧城市!

為提升管理效率、確保資訊安全和給遊客留下深刻印象,該省已敦促省政府及全省人民開展落實資訊技術運用計畫,努力提高人力資源品質並將其視為智慧城市成果具有決定意義的因素。本次活動出席貴賓如有:資通訊部范紅海司長、省書記阮文讀書記、廣寧省人民委員會、以及其他部門的領導。為了吸收廣寧省寶貴經驗,鄰近省的領導幹部如南定、海洋、北寧、巴地頭頓、安沛等皆出席開幕儀式。

祝賀越南廣寧省智慧城市中控中心正式營運!


▲ 越南資通訊部領帶與AIC集團阮總裁共同揭開啟動儀式。

智慧城市領域專家越南AIC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暨國家院士,阮氏清閒博士深知廣寧省決心從2020年到2030年為加快智慧城市步伐,阮氏清閒博士提供全面性的智慧城市整合與管理,不僅為廣寧省解決單一或特定領域之管理,如智慧交通、能量智慧管理、智慧醫療、安全城市等。阮氏清閒博士堅信透過同步展開經濟、社會等領域的資訊技術應用專案,廣寧省將早日成為現代化、與國際接軌的智慧城市,為推動該市經濟、尤其是達到國際水準的旅遊服務業發展作出貢獻。

祝賀越南廣寧省智慧城市中控中心正式營運!
▲ 廣寧省中控中心交通安全監控系統。

越南AIC集團於2018年10月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2018全球智慧城市大賽中,榮獲「世界最佳智慧國家構想與模型」獎, AIC集團為越南首次在海外獲得智慧城市國際級大獎,顯示其在越南近幾年於智慧城市所付出的努力,由於阮氏清閒博士在智慧城市領域的貢獻,智慧城市終於能在廣寧省付諸實現。

祝賀越南廣寧省智慧城市中控中心正式營運!
▲ 越南AIC集團獲2018「世界最佳智慧國家構想與模型」大獎。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