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表Intel RDA參考設計方案 產品年底前推出

2014/09/10
4828
英特爾 9/10 宣布推出 Intel RDA(Reference Design for Android)參考設計,希望藉此降低 Android 平板電腦製造商與軟體開發業者的研發工作負荷,協助他們降低成本並縮短裝置上市的時程,並擴大與 Google 在 Android 產業體系方面的合作。相關競爭對手像是聯發科、高通都有類似的方案。在 Intel RDA 中,平板製造商將採用預先驗證的物料清單(BOM)以及參考設計軟體,並由英特爾負責核心的工程開發作業,並確保裝置發表後 24 個月持續提供作業系統更新,包括錯誤修正與安全漏洞補強,都會在新版 Android 推出後的 2 週內開放升級。英特爾將也會透過 CTS 預先驗證作業系統的映像內容,加速 Google 行動服務(Google Mobile Services)的存取速度。採用 Intel RDA 的裝置預計在 2014 年底前上市。另外,Intel 也透過 Android 開源平台計畫(OSP)針對 Android Runtime 程式以及超過 100 項平板設計案進行最佳化,這些 Android 產品也會在 2014 年底前問市。

英特爾發表Intel RDA參考設計方案 產品年底前推出


▲Intel RDA(Reference Design for Android)裝置預計在 2014 年底前上市。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