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彩繪面板! 松下 P904i、W52P 精采出擊!

2007/08/06
2699
地點:東京新宿  記者:張硯凱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日系知名手機品牌 Panasonic,雖然目前在台灣手機市場上幾乎已經沈寂已久,不過在自家土地日本上卻依然活躍萬分,在此次的電信展中,仍然展示出一系列數十餘款手機,另外,Panasonic 亦特地展示自家 AV 整合技術與外觀薄型化的進化歷程...

Panasonic W52P 直擊

除了剛剛所介紹的 P904i 之外,松下展區現場還展示另一款可更換面板 Panasonic W52P,不過在規格功能方面,卻略比 P904i 還要低階一點,比起 P904i 的 320 萬畫素相機,W52P 則僅支援 207 萬畫素 νMaicovicon 自動對焦相機,W52P 也是在 au 的夏季機種中規格較入門的一款。

Panasonic W52P 內建 207 萬畫素相機,上圖是拍攝現場所捕捉下來的螢幕畫面,請參考。

Panasonic W52P 在外型上比較偏向金屬材質設計 ( 白色色系金屬感明顯得比較不足 ),隱約的反射光芒對整體質感上提升了不少。此外,在機身正面還擁有一個 0.9 吋白色 OLED 外顯示螢幕,對目前時間顯示或是未接來電、簡訊的查詢上也的確便利了許多。

為了精簡整體機身薄度,W52P 亦與其他市面上摺疊超薄手機一樣在操作鍵盤上大作手腳,不過卻不是採用熟悉的金屬金屬刻蝕鍵盤,W52P 則是採用比較塑膠材質味道的鍵盤設計,的確是比較與眾不同。

Panasonic W52P 擁有超大 2.7 吋 65536 色 TFT 液晶螢幕,解析度為 WQVGA ( 240 x 400 pixels ),螢幕表現色彩飽和細膩,令人賞心悅目。

在機身側邊設計上,W52P 亦具備幾款功能操作快捷鍵設計,另外,W52P 還具備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

上圖是 Panasonic W52P 相關的其他豐富又有趣的面板設計,根據日本市場資料,消費者如果想要更多豐富的可更換式面板,另外購買一個約 600 元日幣,折合台幣約 165 元,其實也不算貴,只是可惜的是松下手機在台灣卻是沈寂已久,台灣的日系手機迷也只能看看罷了!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