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鈴聲識別影像!XG988生活點唱機「唱」銷中

2004/09/11
by Kula
1111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相信許多消費者對二週前台北世貿電信展XG展區還記憶猶新吧!尤其是「XG988生活點唱機」的獨特拍照感應自選鈴聲的功能更是讓許多消費大眾感到新奇!因此,精業公司特別於今日(9/10)正式發表自有品牌『XG』手機的新識別系統...XG 自有品牌新識別體系『XG總是玩新機』 嶄新風貌亮相

相信許多消費者對二週前台北世貿電信展XG展區還記憶猶新吧!尤其是「XG988生活點唱機」的獨特拍照感應自選鈴聲的功能更是讓許多消費大眾感到新奇!因此,精業公司特別於今日(9/10)正式發表自有品牌『XG』手機的新識別系統,並以『總是玩新機』傳述XG品牌對消費者的承諾。「XG988生活點唱機」內外螢幕皆為26.5萬色TFT彩色螢幕,上市推出三款顏色,分別是「都會銀」、「時尚紅」與「雅致白」,簡配建議售價12,800元,即日起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

獨一無二的色彩鈴聲功能 用鈴聲紀錄生活的每一刻
「XG988生活點唱機」內外螢幕皆為26.5萬色TFT螢幕並具備30萬畫素CMOS鏡頭,18連拍與9段式數位變焦設計,並支援動態錄影、自錄鈴聲及語音備忘錄多樣化的功能。最重要的是「XG988生活點唱機」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鈴聲功能,消費者拍攝照片時,每次都會有產生專屬鈴聲,這種巧妙結合相機與鈴聲的XG988共計9,604種組合鈴聲,讓消費者在每次拍照過程均會有不同的驚喜樂趣。此外,XG988外殼具有氣溫計功能,再加上生理時鐘與英語急救站,提供消費者更多更人性化之需求。

買XG手機免費贈送XG玩樂天堂網站300點玩樂點數 好康A不完
另外,凡購買XG的任何系列的手機皆可獲得 XG 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300點玩樂點數!XG 玩樂天堂網站內容豐富,除了提供下載最熱門的圖、鈴及 JAVA 遊戲之外,另有最 HOT 、最誘人的「自拍美人」及「行動相簿」,這些都是 XG 手機使用者才能獨自擁有!

XG品牌無限多元創意的整合 將提供高品質、創意的無線及3C產品
精業電信產品部協理任玉英表示,XG是精業的自有品牌,它是無限創意與多元的整合,提供新世代最多選擇。所以「X」代表生命潛在動能,無限可能的多元未來,而「G」則代表對不同年齡、世代,提供最新、最多元的寬頻電信服務。落實在執行面,「XG總是玩新機」象徵著精業對消費者的承諾,將提供高品質、創意的無線及3C產品,藉由產品、加值服務、優質通路及門號系統商的合作,提供完整的電信整合服務,精業公司目前產品線涵蓋GPRS手機、CDMA手機、3G手機、MP3、藍芽耳機及PDA…等多元產品。

XG百萬畫素照相手機XG118 第四季將與您碰面
此外,根據XG表示,大家最期待的XG百萬畫素照相手機XG118則預計在今年的第四季與消費者碰面,XG118除了具有百萬畫素數位鏡頭之外,並支援MMC 記憶卡插槽,另外一個最特別的功能則是除了可以使用 MP3 當來電鈴聲外,在播放 MP3 時還可以有歌詞在跑,好像在唱 KTV 一樣!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