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的折疊照相手機XG799 快閃迷惑你的心

2004/07/21
by Kula
143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XG領先推出夏日搶手新機XG799 快閃機,XG799以輕、薄、短、小的迷你時尚外型可稱為最小的折疊照相手機。XG799並以三種亮麗顏色艷彩紅、未來藍與快閃銀亮相,加上擁有6,5000色STN彩色螢幕及40和絃鈴聲效果與內建偶像歌曲真人鈴聲...XG搶先推出最小的折疊照相手機XG799快閃機 夏日換機潮的最佳選擇

您還在拿大大厚厚的折疊式手機嗎?趕快換個最迷你的折疊手機吧!XG領先推出夏日搶手新機XG799 快閃機,XG799以輕、薄、短、小的迷你時尚外型可稱為最小的折疊照相手機。XG799並以三種亮麗顏色艷彩紅、未來藍與快閃銀亮相,加上擁有65,000色STN彩色螢幕及40和絃鈴聲效果與內建偶像歌曲真人鈴聲,提供給消費者在夏日換機潮最佳選擇。現在上市單機售價8,500元(簡配),即日起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

獨特的彩色照相功能及兩段式合成照相 提供拍照的趣味生活
XG799 快閃機最大特色是最迷你、輕薄的照相手機(含電池僅有67g重),造型為現代感十足的流行線條,小巧玲瓏永遠超酷炫。XG799內建CMOS感光元件10萬畫素照相功能,涵蓋四連拍及兩段式合成效果,即使在不同空間拍照也能左右相隨,加上五段式數位變焦,消費者可以選擇多樣拍照模式搭配內建10款大頭貼,讓拍照不單調,增添拍照樂趣。

別緻的偶像真人鈴聲與來電警衛功能 不同的聲色感受
此外,XG799的來電鈴聲除了內建15首和絃鈴聲之外,其中一首更為魔術代Makiyo演唱的真人鈴聲,讓消費者搶先擁有獨家的Makiyo新歌來電鈴聲,把偶像鈴聲帶著走,增加影音功能的真實有趣!XG799的另一項獨特功能為『來電警衛』可以辨別來電者的黑、白名單,自動幫消費者過濾討厭的來電也不會漏接重要的電話。

Makiyo最新CD與最熱門圖鈴JAVA遊戲下載 全都在XG玩樂天堂網
自7月26日起至9月30止,凡消費者買XG任何一款系列手機,並且到XG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登錄VIP會員,就可以參加Makiyo最新CD抽獎,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另外,只要購買XG系列手機,還可以免費獲得XG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 300點玩樂點數!XG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 提供最新最熱門圖鈴及JAVA遊戲下載、最HOT誘人的自拍美人、好用方便的行動相簿,這些都只有XG手機使用者才能擁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