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intel將逐步調降補貼,但不至於完全取消

2014/11/21
10078
過去兩年 Intel 為了衝刺行動裝置市場,針對平板電腦廠商進行大量補貼,但也因此造成行動裝置部門的持續虧損超過 70 億美元。市場傳聞 Intel 為了止血將大幅降低、甚至取消對廠商的補貼比率,如此一來採用 Intel 的行動裝置價格勢必調漲,台灣首當其衝的就是華碩、宏碁等業者。今日(11/21)Intel 在一場活動中確認了這項傳聞。英特爾行動與通訊事業群客戶技術支援處平台研發總監施敬修對此表示,Intel 的確計畫逐步調降補貼比率,但不會取消;至於調降的幅度將視不同產品而定。施敬修也認為,目前搭載 Intel 晶片的產品本身競爭力已經相當好,因此不擔心取消補貼後會影響產品競爭力。 

intel


▲Intel 計畫逐步調降補貼比率,但不會取消;至於調降的幅度將視不同產品而定。施敬修也認為,目前搭載 Intel 晶片的產品本身競爭力已經相當好,因此不擔心取消補貼後會影響產品競爭力。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