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4G+網速實測,總經理大嗆競爭對手

2015/03/31
34291
台灣大哥大 3/20 宣布取得 FDD-LTE 700MHz 的 5MHz 特許執照,使得台灣大成為全台唯一在 700 MHz 頻段中擁有 20MHz 最大連續頻寬的業者,搭配 CA(Carrier Aggregation)載波聚合技術,可提供 4G+ 等級的更高網速,下載理論值可達 180Mbps。手機王網站在今日(3/26)在一場活動中,實測了台灣大哥大的 4G LTE 服務,看看 20MHz 連續頻寬的實際速度表現。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更放話:「既然要付同樣資費,為何不選擇涵蓋最廣、速度最快的電信公司?」,向其他業者嗆聲。

台哥大4G+網速實測,總經理大嗆競爭對手


▲實測台灣大哥大的 4G LTE 服務,搭配 CA(Carrier Aggregation)載波聚合技術,下載 / 上傳速度分別達到 176.28 / 35.20Mbps。

除了展示 700MHz 的 4G LTE 網速,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將整合企業資源,推動 M Service 行動服務、IoT 物聯網、iCloud、大數據、OTT、智慧家庭等領域,同時替下一步的 5G 進行暖身。而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指出,台灣大哥大 2015 年將加強行動加值、智慧家庭、車聯網、行動支付等服務,其中近期內將與科技業者進行「工業物聯網」的合作,而車聯網也計畫在今年底前推動上路,並計畫在今年規劃建置「智慧家庭平台」,提供家庭照護(Health care)等智慧居家應用服務。

而台灣大哥大也宣布將在 2015 第三季推出行動支付,其具有完善智慧錢包的功能,消費者可將信用卡資料註冊到台灣大行動支付App,然後經過包括綁訂單一手機、輸入交易認證密碼等相關認證,即可安心的完成實體商店與網路交易付款,而這項服務也獲得國際卡組織的 PCI-DSS Level 1 安全認證。

台哥大4G+網速實測,總經理大嗆競爭對手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放話:「既然要付同樣資費,為何不選擇涵蓋最廣、速度最快的電信公司?」,向其他業者嗆聲。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安安 6/5/2015 at 1:14 AM

    對阿 連亞太跟台灣之星也可以漫遊我們家
    快來啊~ 一網路三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