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也會發聲!LINE推保羅麥卡尼、蛋黃哥有聲貼圖

2015/04/2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371
通訊軟體 LINE 繼日本與泰國之後,今日(4/23)在台灣推出兩款 LINE 有聲貼圖,分別是「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與「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其中首款全球同步上架「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貼圖是由知名英國搖滾音樂人保羅麥卡尼(Sir James Paul McCartney)親自獻聲;另一款「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則是能夠看著蛋黃哥邊動邊說話,而兩款 LINE 有聲貼圖都已經在 LINE Store 上架,價格與其他貼圖售價相同為新台幣 60 元。

貼圖也會發聲!LINE推保羅麥卡尼、蛋黃哥有聲貼圖


▲LINE 在台灣推出有聲貼圖,但若要看到會發出聲音的貼圖,iOS、Android 行動裝置必須裝載 LINE 4.4.0 版本,Windows Phone 則是要安裝 LINE 3.7 以後的版本。


▲預覽兩款 LINE 有聲貼圖,發現「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雖然會邊動邊說話,但預覽效果有些 lag、反應有點慢;另一款「會說話的保羅麥卡尼」則沒有這種現象。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vin 4/24/2015 at 11:12 AM

    今天電視有報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