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即時路況資訊APP-Roadcam

瀏覽: 2116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
發表時間:2015-03-24 11:08:41
開在高速公路塞車時只能求助警廣廣播,但也無奈的慢慢往前走,如果可以在出發前先看一下目前路況有多好!!

現在有一個不錯路況資訊APP-ITSGood Roadcam即時路況
打開Roadcam後,可以觀看到上方為某一道路的即時路況影像,下方為地圖位置的顯示與攝影機的位置,當點選某一條道路攝影機的時候,會變成黃色的攝影機讓你知道觀看的同一條道路上其它的攝影機!!!

定位功能在你使用到不知天南地北的時候,按下定位就可以回到你目前的位置,顯示在地圖中央!!

Roadcam有另外一種觀看模式,在地圖模式時點選中間的"道路模式"功能,切換到另一種操作模式,上方可以記錄常常看的攝影機,另外在行駛中還可以看下一個路段的即時路況,相當方便!!

中間選單還有記程收費試算、油價資訊、天氣等,實用性很棒,最推薦的是統一發票功能,很實用!!
下方的資訊有上下顏色的箭頭,就是路況目前的雍塞程度,點選就可以切換觀看即時影像,說了這麼多,快去下載用用看吧!~


以後不用等警廣播報我現在這條路上發生甚麼事了!!自己觀看比較快.........

安裝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eloper?id=Hwacom+ITSGood+Team

ITSGood 於 2015-05-25 09:08: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4:43: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