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傳採全新BoomSound喇叭設計

2015/01/28
by 三皮 特約編輯
42908
關於 HTC One M9(Hima)新機消息不斷,尤其外觀設計更是備受關注,除了陸續曝光的幾張外觀照,日前更傳出那些所謂的 One M9 實機都並非是最終版的說法。據國外網站 HTC Source 報導,HTC One M9 由於正面使用弧面玻璃覆蓋,前置 BoomSound 揚聲喇叭將改為位於正面上下兩端的 45 度切口設計,橫跨一半面積到手機頂部與底部邊緣;此外,螢幕下方印製 HTC Logo 的黑色區塊有可能會被拿掉,而機身設計更加精製、光滑。

HTC One M9傳採全新BoomSound喇叭設計


▲外傳 HTC One M9 的前置 BoomSound 揚聲器將採用全新設計,於正面上下兩端配置 45 度切口喇叭,面積會有 50% 橫跨到手機頂部與底部。(圖為 One M8)

HTC One M9傳採全新BoomSound喇叭設計
▲來源表示,HTC One M9 前置 BoomSound 揚聲器會較接近由宏達電代工製造的 Nexus 9 喇叭設計。(圖為 Nexus 9)

資料來源: HTC Source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