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ima將於3/1 MWC前夕在巴塞隆納發表

2015/01/17
52679
HTC 今日(1/16)以「utopia in progress」(烏托邦正在進行)為主題發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 3/1 MWC 2015 大展前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這場活動將會推出最新旗艦機,也就是 HTC Hima 系列。照先前的傳聞顯示 HTC Hima 擁有 5 吋 1080P 螢幕、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3GB 以上的 RAM 與 2,070 萬畫素相機及 VoLTE 功能,同時在既有的金、銀、灰三色之外加入全新青銅金配色。另外,這場活動也可能會推出雙卡版「HTC Hima Ace」、大螢幕「HTC Hima Ace Plus」等 HTC Hima 的衍伸機種。而平板方面則有可能發表以 Nexus 9 為基礎的 HTC Sense 版本。 更多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 手機王網站的第一手資訊。

HTC Hima將於3/1 MWC前夕在巴塞隆納發表


▲HTC 今日(1/16)以「utopia in progress」(烏托邦正在進行)為主題發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 3/1 MWC 2015 大展前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這場活動將會推出最新旗艦機,也就是 HTC Hima 系列。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