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讓FriDay APP助手讓你週五更happy!

瀏覽: 1771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5
發表時間:2014-12-19 11:15:44
星期五!星期五!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FriDay APP助手慶祝開站天天送手機,而且每逢禮拜五會抽很高級的手機!比方說李敏鎬的G3、蔡依林要嫁的Note 4、htc M8、放口袋不會變彎的哀鳳6和6+
是不是很棒!!!



今天要抽的是M8喔!!!!!  而且因為是星期五,額外再多給兩次機會! 可以抽三次!!  好爽!!! 昨天早上我都還沒睡醒,就已經在抽手機了,還納悶:奇怪,不是禮拜五可以抽三次嗎?ㄚㄚㄚㄚㄚㄚ…是我日子過太快,搞錯時間了!



參加這個活動很簡單,只要去http://apps.friday.tw/opening/index.php
下載這個APP市集,輸入姓名和電話,就有抽手機的資格!



另外還有「集點寶」的活動,只要集滿框框中的圖案,趕快上傳臉書,也有手機可以拿!有Z2、Z3、M8、G3、S5各1支喔!!!有興趣就要趕快蒐集喔!



不過「集點寶」需要把你下載的APP登入帳號,才能幫你記錄下每天抽的搞笑卡片,登入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用臉書登入,另一種是用手機號碼登入。像我是用手機登入,就要自己記得密碼;我老闆也有在玩(哈哈),他說:「用臉書比較方便啦!」
 
不過呢,因為這是第三方市集,一旦安裝都會跳出一個「安全性設定」的警告,不要害怕,把「未知的來源」打勾就可以了,不會有奇怪危險的東西侵入你的手機!還有一點,這個APP只能安裝在安卓手機中,如果你不是.....那……先去蒐購二手機好了,搞不好明天M8就是你的!

changhy0417 於 2015-05-25 09:08:0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