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攜手ARM 進軍伺服器雲端領域

2014/11/2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456
高通(Qualcomm)將從行動處理器延伸跨足伺服器、資料中心、雲端領域,高通執行長 Steve Mollenkopf 日前於分析師會議上宣布了此一消息。高通昨日(11/26)針對上週分析師會議內容進行說明並表示,高通在伺服器領域已經進行一段時間,此次推出的相關產品,是藉由智慧型手機參與到雲端相關領域。就終端產品層面,智慧型手機相當於雲端的邊界;雲端對資料中心將帶來極大影響,同時也為像高通這樣的廠商開啟進入資料中心的新契機。

高通攜手ARM 進軍伺服器雲端領域



高通指出,從過去的產品路線圖來看,不論是針對高階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或是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的演進,高通都已經開始與資料中心發展的可行性相融合。高通已經著手開始與 ARM 在新領域進行交流,並且將攜手開發 ARM 架構伺服器晶片,但具體細節與推出時程並未進一步說明。不過,高通特別強調,進軍伺服器市場可帶來終端領域以外的客戶,包括資料中心和雲端領域,會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同時也是整個產業演進的方向。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