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計畫2015年推出E-Paper電子紙智慧手錶

2014/11/27
by 三皮 特約編輯
5085
彭博社昨日(11/26)報導,Sony 正在研發採用 E-Paper 電子紙製成的智慧型手錶,其錶身、錶帶都將以電子紙作為顯示器使用,並特別強調設計風格,而非一般技術性產品,這款手錶計畫於 2015 年推出。來源亦指出,目前全球穿戴裝置市場不大,不過產業將在未來五年內增長五倍銷量,且多數以手腕部分的穿戴裝置為主,Sony 新部門或許會藉此產品探測市場反應。其實日本團隊 FES 不久前就推出以 E-Ink 打造的 FES WATCH,其具備低功耗的特性,並能更換錶身與錶帶款式。Sony 的 E-Paper 電子紙智慧型手錶是否能夠成功,也讓人拭目以待。

Sony計畫2015年推出E-Paper電子紙智慧手錶


▲Sony 計畫研發採用 E-Paper 電子紙製成的智慧型手錶,有機會在 2015 年推出。(圖為 Sony SmartWatch 3)

Sony計畫2015年推出E-Paper電子紙智慧手錶
▲日本創新團隊 FES 不久前就已推出採用 E-Ink 打造的 FES WATCH,錶身與錶帶款式可自由替換。

資料來源: 彭博社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