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透露未來規劃推出Android Wear穿戴裝置

2014/11/2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7223
OPPO 近期專注手機產品設計,並從手機延伸推出許多相關配件,強調「Lifestyle」生態,旗下產品配件包括 O-Click 藍牙配件、O-Band 智慧手環、O-Lens 外掛式鏡頭、VOOC 閃充、頂級藍光播放器,以及 Hi-Fi 耳機 PM-1 等。OPPO 今年 3 月就推出旗下首款穿戴裝置 O-Band,並且早已在中國開賣。負責統籌 OPPO 手機、穿戴裝置、配件三類海外產品線的海外產品管理部總監甘小輝今日(11/20)接受手機王網站專訪時表示,由於軟體方面的考量,O-Band 智慧手環並不會在中國以外的海外市場推出;不過,他也透露 OPPO 目前正在與 Google 方面洽談合作,未來海外市場穿戴裝置的佈局規劃將以 Android Wear 平台為主,甚至有意推出搭載該平台的智慧手錶或手環。

OPPO


▲OPPO 海外產品管理部總監甘小輝,負責統籌手機、穿戴裝置、配件三類海外產品線,他透露海外市場的穿戴裝置佈局將以 Android Wear 平台為主,目前 OPPO 也正在與 Google 洽談合作。

OPPO
▲OPPO 首款穿戴裝置 O-Band 智慧手環搭載 LED 點陣螢幕,可與 Android 4.3 以上版本系統行動裝置配對使用,具備健康監測、智慧提醒、遙控拍照等功能,不過僅在中國販售。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最大待機時間
    23 天
  • 機身重量
    20.5 g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