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數據壓縮好工具Opera Max 開放台灣免費下載

2014/11/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021
Opera 軟體公司旗下主打可節省 App 數據使用量的 Opera Max 今日(11/19)起開放台灣、香港等 16 個地區 Android 4.0 以上用戶免費下載,且新版更支援 Lollipop 版本。非吃到飽行動上網用戶就連出國漫遊,都可透過 Opera Max 壓縮包括影片、文字、以及圖片等內容,並能為用戶省下高達 50% 的行動數據量,Opera Max 同時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大幅節省行動影音的 App。此次新增開放下載的地區為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南韓、寮國、柬埔寨、阿爾巴尼亞、澳大利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列支敦斯登、馬其頓、緬甸、紐西蘭、新幾內亞以及塞爾維亞。

App數據壓縮好工具Opera Max 開放台灣免費下載



Opera Max 採用的影音優化技術來自於 Opera 旗下公司 Skyfire 雲端解決方案 Rocket Optimizer 所提供。App 安裝完成後,Opera Max 即開始將所有由電信業者所提供的上網數據,透過 VPN 虛擬私有網路導入 Opera 數據壓縮雲端。所有非加密的數據(不包括安全加密的網站與使用 https 連線傳輸的 App)都會先經由 Opera 伺服器進行影音、圖片、與網頁的壓縮,減少用戶的數據傳輸量。本次更新,除了修正連線至 IPv6 的問題,同時也提供一次性同意機制,讓用戶不需要每次重新開機後,重覆核准透過 Opera Max 所建立的 VPN 進行壓縮,並提供用戶可以選擇隱藏 Opera Max 所有的數據節省通知。

App數據壓縮好工具Opera Max 開放台灣免費下載
▲Opera Max 專案主持人 Sergey Lossev 表示:「Opera Max 是 Opera 軟體公司下一代的革命性壓縮技術,目前在全球已有美國、俄羅斯、土耳其、歐洲用戶,未來將持續把 Opera Max 帶到更多的國家,因為我們深信上網是所有公民的權利,而 Opera Max 能讓用戶更負擔得起上網的費用。」

Opera Max 介紹影片:


Opera Max 宣傳影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