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來搞笑的!爆笑動物園相機(換臉照片貼紙)v1.0.1

瀏覽: 3336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55
發表時間:2014-09-18 02:02:43


令人爆笑捧腹的照片編輯應用 - 爆笑動物園相機現已在GooglePlay上線啦!!!

爆笑動物園相機,擁有多個精彩爆笑的動物頭像系列。攜帶自動識別照片中的(人類)臉部功能,你可以幫照片中的每位朋友都貼上動物頭像,為你的照片帶來豐富笑料!


爆笑動物園相機,解決了拍照中表情僵硬各種不會擺動作的症狀。動作無論怎樣擺,帶上動物頭像之後,都會變得很有趣!而且,熱愛歡樂的你,還可以根據頭像,創作出特別有趣的照片呢。


爆笑動物園相機,不僅搞笑又好玩,還是一款全能型照片編輯應用。集合了一眾優秀的照片編輯功能。
還贈送大量照片的裝飾單品。幹掉無聊,就要“有趣”!你還等什麼,免費下載一起玩!

 

讓我們一起愉快變身,用歡樂拯救世界!!!


應用詳情
名稱 Face Photo Sticker: Wild Foto/爆笑動物園相機:換臉照片貼紙
類別 攝影應用
版本 v1.0.1
大小 20M
支援 Android 2.2
更新 2014.09.15
免費下載
從GooglePlay下載


如果下載后對爆笑動物園相機有什麼問題或疑問,請隨時跟客服聯繫。細心又溫柔的客戶(妹妹)為您服務!郵箱: support@iecsite.net

我的窩( ˘ ³˘)♥~
Facebook Dokuyi Character
Blog IEC Apps
 

iecapk 於 2015-05-25 09:07: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1:55:0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