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HTC Eye,還有M8 Eye?宏達電雙機規格疑曝光

2014/09/15
55069
Upleaks 於 Twitter 公佈 HTC Eye 的規格,並指出還有另一款名為 HTC M8 Eye 的新機。Upleaks 指出,HTC Eye 將配備 5.2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同時這款產品據傳採用了雙 1,300 萬畫素前後雙鏡,並可裝上專屬站立架,主打自拍功能,機身顏色則有白、紅、藍三色可選,但不確定是否有 Duo 景深相機。另外,Upleaks 亦表示宏達電還會推出一款名為 HTC M8 Eye 的新品,其硬體規格與現有的 M8 類似,採用全金屬機身,甚至連代號也是維持 0P6B,但相機將會升級至 500 萬 / 1,300 萬畫素前後雙鏡頭 + Duo 景深相機,不過自拍功能並不會如 HTC Eye 般強大。以目前的資料看來,HTC Eye 比較像是 Butterfly 2 蝴蝶機二代升級版,而 HTC M8 Eye 當然就是小改款的 One M8。 宏達電將於 2014/10/8 在美國紐約舉辦「Double Exposure」新機發表會,以上兩款產品可能就是這場活動的主角。

不只HTC Eye,還有M8 Eye?宏達電雙機規格疑曝光


▲Upleaks 於 Twitter 公佈 HTC Eye 的規格,並指出還有另一款名為 HTC M8 Eye 的新機。(圖為 HTC Butterfly 2)

不只HTC Eye,還有M8 Eye?宏達電雙機規格疑曝光
▲HTC Eye 將配備 5.2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HTC M8 Eye 與現有的 M8 類似,但相機將會升級至 500 萬 / 1,300 萬畫素前後雙鏡頭 + Duo 景深相機,不過自拍功能並不會如 HTC Eye 般強大。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