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研發運動相機瞄準GoPro 智慧錶2015對決Apple Watch

2014/09/13
35082
宏達電除了手機本業,似乎也正在思考發展更多元的產品類型。外電消息顯示,宏達電正在規劃一款戶外運動相機,其支援防水與 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與超廣角鏡頭,並能透過藍牙或 Wi-Fi 與 Android 與 iOS 手機配對連線進行遠端遙控,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該領域的領導品牌 GoPro。另外,傳聞已久的 HTC 智慧型手錶,可能將延後至 2015 年初推出,如此一來,將和蘋果的 Apple Watch 正面交鋒。HTC 將在 2014 年 10/8 在美國紐約舉辦發表會,據傳將推出內建雙 1,300 萬畫素前後相機的自拍手機 HTC Eye,會不會有其他的新品一同現身?請持續關注手機王網站的現場報導。

傳HTC研發運動相機瞄準GoPro 智慧錶2015對決Apple Watch


▲宏達電 10/8 的紐約發表會,除了可能發表主打自拍的 HTC Eye,也不排除會有其他產品一同現身。

資料來源: CNETBloomberg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蝦味鮮 9/23/2014 at 8:02 PM

    期待明年智慧型手錶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