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1疑似實機再曝光 電源鍵設於背部

2014/08/31
by 三皮 特約編輯
6239
TK Tech News 網站今日(9/1)釋出 Moto X+1 外觀與開起螢幕的正面照。圖片顯示,該機支援 4G LTE 網路,機身正面除了前鏡頭外,還另外具備四個感應器,猜測可能是和 Moto 360 功能有關的 Moto Aware 應用,不過另有傳聞為 3D 顯示感應器,或是和 。此外,來源表示 Moto X+1 背部圓形 Logo 為電源鍵,並可自定義其他功能,手機材質確定有鋁合金框架、木材、塑膠、皮革、牛仔布,以及 Verizon 電信獨家的全碳纖維材質。外傳 Moto X+1 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4 日於芝加哥舉行的發表會中亮相,手機王網站將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Moto X+1疑似實機再曝光 電源鍵設於背部


▲來源表示 Moto X+1 正面四個感應器可能是跟 Moto 360 功能有關的 Moto Aware 應用;此外,手機背部 Logo 部分為電源鍵,並可自定義其他功能。(圖片來源: TK Tech News

疑似 Moto X+1 實機照影片:


資料來源: TK Tech News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潘潘 9/2/2014 at 4:53 PM

    木頭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