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AMSUNG將於德國IFA發表圓形智慧錶

2014/08/26
2794
繼 MOTO 與 LG 後,三星也要推圓形的智慧錶?據 Cnet 網站報導,三星可能會在 IFA 2014 大展中推出圓形錶頭設計的新款 Gear 系列智慧型手錶。三星想要推出圓形智慧表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因為他們曾在 7/29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一份穿戴裝置的專利申請,圖片中顯示的就是一款圓形錶面的智慧型手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款產品的規格,作業系統有可能是 Tizen 或 Android Wear。另外,先前也有傳出三星會在 IFA 期間推出名為 Gear Solo 的曲面螢幕智慧錶,兩款產品是否相關,請密切注意手機王網站的相關報導。

傳SAMSUNG將於德國IFA發表圓形智慧錶


▲Cnet 網站報導,三星可能會在 IFA 2014 大展中推出圓形錶頭設計的新款 Gear 系列智慧型手錶。三星曾在 7/29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一份穿戴裝置的專利申請,圖片中顯示的就是一款圓形錶面的智慧型手錶。

資料來源: Cnet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