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ce與聯發科合作 提供領先的智慧手機平台語音及音訊解決方案

瀏覽: 138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6-06 11:57:18
Audience 與聯發科技合作
提供業界領先的智慧型手機平台語音及音訊解決方案 

Audience, Inc.(NASDAQ 股票代碼:ADNC)今天宣布將與聯發科技(MediaTek Inc.)合作提供 Audience eS700 系列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產品,成為最新 MediaTek MT6592 八核心應用處理器(AP)搭配 MT6290 LTE 基頻處理器智慧型手機參考平台的內建選項。透過這次的密切合作,兩家公司將以單一參考設計提供同級最頂尖的技術。這項策略將有助於希望利用最新技術來推出全新功能的 OEM 廠商降低成本,並且縮短上市時程。

Audience與聯發科合作 提供領先的智慧手機平台語音及音訊解決方案

此參考平台的特色包括聯發科技可彈性運用的八核心效能與優異的每瓦效能,搭配訊噪比領先業界的 Audience 編解碼器的全功能音訊子系統,以及所有 eS700 系列產品皆具備的進階語音功能。eS700 系列產品當中的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還內含所有必要的 ADC 與 DAC 來滿足業界對喇叭、頭戴式耳機、耳內式耳機等驅動單元的需求,並內含兩條線路輸出(line outputs)。 

Audience 產品管理與行銷副總裁 Edgar Auslander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聯發科技這樣的業界領袖合作,以極低的功耗提供更棒的功能及卓越效能。這次的合作是一項策略性計劃,有助於我們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開拓更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融入既有客戶及未來客戶的全新設計當中。」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