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 6吋大螢幕手機-GSmart Saga S3

瀏覽: 3677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img220765323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4-05-21 10:37:11
月初入手一支GSmart Saga S3,裡面配有保護貼、耳機、充電插頭、USB線…等。盒子側身寫上手機的規格:支援雙卡雙待;1.3GHz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2 Jelly Bean;6 吋 HD IPS LCD螢幕;8GB ROM /1GB RAM;HSPA+ / WCDMA/GPRS/GSM;主鏡頭800 萬畫/視訊鏡頭200 萬畫素;3000mAh內建式鋰聚合物電池




背面是霧面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不易留下指紋。搭配另外購買的原廠感應皮套,只要掀開或蓋上皮套就可以自動開啟螢幕,挺方便的,省掉還要去按電源鍵的動作。手機電池是內建,手機可插2張SIM卡,還有一個SD卡槽。



6吋大螢幕看起來是很大一支,但還好的是握起來不會不舒服,感覺還可以!大螢幕的設計對我這個喜歡用手機看電視劇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長時間看下來真是過癮極了,之前看小螢幕的手機,眼睛都要花了,現在這個問題總算是解決了。即使是在搖晃的公車或捷運上看,甚至是跟朋友一起盯著觀看都很OK(但也不能一直看太久 XD)。



大家最愛用的拍照功能,個人使用後覺得還不錯。鏡頭雖然只有800 萬畫素與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但以本人拍照很容易手抖而且技術很差來說,目前拍出來的效果算是相當滿意。

我家的花跟椰林大道(沒開HDR)

 

裡面也有內建全景跟HDR高動態範圍的功能,放了一些 HDR 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效果,右邊那張才是有開HDR,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兩者的差異,果真開啟HDR後可以讓你的天變的更藍(可惜當天是陰天),草變的更綠。不過HDR適合在拍攝的畫面顏色太暗,那就可以用。拍攝動態中及對比度過高的不能開囉!
 


再來醉月湖張全景的^^



除了有全景模式,點選左下角的三個圓圈按鈕,可以使用好幾種後製功能,像是復古、黑白、藍色、X光處理,,,等

 

也可以選擇邊框的樣式




這是暈影效果



另外,它還搭載 語音拍照 的功能,只要說出 拍照或笑一個,就會幫你自動拍照,非常適合喜歡自拍的人。但如果可以自行錄音的話(西瓜甜不甜之類的),我想應該更有趣,哈哈!




拍完照後,還可以玩玩內建的照片重組功能



先來玩玩拼接HD,先選幾張照片,選擇想要的布局樣式,不滿意的話只要手搖就可更換

     

可選擇背景,紅色小圓點真是可愛



還有更可愛的小貼選項:像是文字標籤、有趣的圖案,或是美化功能等等,可以增加相片排版或美編的豐富度
  


以上相片美編、重組功能都已經內建,不需要另外下載,真是非常貼心!

由於電池是內建的,所以它也貼心的準備一款電池醫生,幫你診斷你的用電狀況,像是我電池大概只剩下3個小時不到。



金山電池醫生經過診斷,發現我有個小程式或功能是可以關閉的,結果我又多出一個小時的用電時間了。



另外,它有內建Android清理和優化工具,獵豹清理大師(金山清理大師),只要One Touch,一鍵統統搞定,對於我這個懶人相當的省時間!!

 

我也跑了一下安兔兔,雖然不太懂內心很強大的意思,但我想是指CP值應該還不錯吧。




截至目前使用心得,覺得相當不錯,應該有的功能都已經有了,再加上非常貼心的幾個功能 獵豹清理大師、金山電池醫生、相片組合都已經內建在手機裡,不需另外下載,的確相當值得推薦。以一支六千多塊來說,個人覺得CP值很高喔!

scottish 於 2015-05-25 09:07: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3:33:36
Default sogi
發文數:12
發表時間:2014-11-26 02:15:08
台灣技嘉要加油了
但是規格在紅米跟F2大神的沖擊之下
可能很難在台灣生存
大概會銷售印度或其他國家比較有機會
 

王子雲 於 2014-11-26 02:15:08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