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App “Nextep” 讓你唱歌不必花錢到KTV!

瀏覽: 23828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3-05-04 00:32:00
小弟是一個台北某公司的上班族,
從小到大我最熱愛的救是唱歌惹,
周遭也充滿著一群愛唱歌的好友們,
所以平常工作上的大project結束後或是朋友聚會都很愛往KTV跑。

唱歌沒有甚麼不好,可以釋放壓力。
但日積月累下來卻發現,
荷包越來越扁卻給了我另外一種生活壓力(要是我月入十萬就好了呢)

最近荷包扁扁的我,
因為不能在iTune上放肆地買付費軟體,
所以想找新歡就只能在免費排行榜閒逛著,
一直到了前幾天,
我在生產工具排名上發現了一個排行第五名的app叫”Nextep”。

"奇怪,這是甚麼單字啊? 連念都不會念"
心中夾帶著和當初下載Evernote(也是無法從名子參透內容的app呀)
一樣的嘗鮮念頭,就下載它來試用看看。

“這是!!!!”
經過了簡單的研究,
我發現Nextep簡單地來說就是一個很方便的瀏覽器,
它可以把瀏覽到的網頁和頁面上的圖片、文字及該頁面某部分的擷取畫面一次抓下的好用app。
除此之外,就是它可以把各種形式的檔案(如Word、Excel、Pdf、Img等)從Dropbox撈出和作簡單的編輯,
….
….
….
還有Youtube的影片。

“……Youtube 影片!?”
這對沒錢買專輯和總是在youtube上找免費音樂的我,
無疑是震撼彈啊!!!!!!!!(咆哮)

我立馬把餿主意牽扯到了KTV。
究竟KTV和Nextep之間有甚麼關聯性啊?
一般人一定百思不得其解~
"是不是今天我只要先把所有的youtube上的KTV載下
只要準備iPad、麥克風和投影機,
下班後的辦公室也可以變成KTV呢?"




"天啊,am I a genius?"
在佩服自己之餘,馬上來告訴大家我是怎麼用Nextep營造出免費KTV的環境吧!!!

1. 首先當然要營造出一個可以點歌和分類的清單囉,所以我做了"新歌區"、"影視主題區"、"國外歌曲"、"男歌手"、"女歌手"、"團體熱門"和"練歌區"(以後給自己練歌時用)




2. Nextep的瀏覽器最好用的特色就是直接抓網頁,如果我今天想要去星聚點唱歌的話,直接上網查詢星聚點的歌單~點選瀏覽器上方的綠色小點~就可以直接把清單網站抓下囉,之後想要看就可以直接點選連結了超方便。




3. 接下來就是要去Youtube抓想要唱的歌啦~最近女神陳妍希在網路上剛好有一首超hot的新歌”Sorry”,當然是今天"下班後的小歌聚"的主菜囉~so good!




載下後的youtube影片在Nextep上的播放格式都有屬於自己的介面哦!





4. 為了要讓我的”女歌手”分類一目了然,我想用我最喜歡的陳妍希圖片來當作目錄cover, Nextep的抓圖功能超級好用,只要將我想要下載的圖片直接拖曳到目錄就可以囉!




馬上幫封面下了”女歌手”的字樣!





5. 當然,我們在KTV常面臨到找不到英文歌,但用Nextep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哦 ^.~
另外一個Nextep的強大功能就是瀏覽器左上角截取工具啦(在其他app都沒看過),所以我可以在想要的網頁上截取我想要的英文老歌資訊





6. 截取下來的圖片還可以做簡單的後製和筆記優(雖然工具真的有點少-..-), 像是我覺得第一首歌時在是經典了,馬上給它一個超棒。第三首歌完全是個地雷,就用紅筆把他抹除掉XD。




7. 後製完的圖片還可以馬上郵寄給朋友呢(馬上發給無辜受害者)。





8. 經過一番功夫,今晚的KTV歌單終於完成啦,雖然效果當然不像在KTV一樣好,但同事們都唱得樂開懷!他們覺得以後還可以用這個清單在家裡自己練歌或無限播放~是不是很方便呢?




以上是小弟的一些使用經驗,但其實這個app更多的是應用在學術,專案或其他生活上的資料蒐集,不管是用來討論、展示或報告給別人時都非常好用。
雖然目前這app好像只能在iPad上使用
但大家快趁他現在免費時趕快下載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突然要收費惹QQ

James 於 2015-05-25 09:05: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