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 TWM 討論台灣大哥大集團「千人徵才令 」開出誘人行情獎金 + 紅利

瀏覽: 540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2-26 11:13:00
台灣大哥大集團「千人徵才令 」
開出誘人行情獎金 + 紅利〝最高 8 個月〞

儘管景氣逐漸回溫,但失業率仍居高不下,甫上任的新內閣也宣示努力拼經濟後,為了響應政策,台灣大哥大集團正式宣布,從三月起展開大規模的獵人才行動,今年不但預計要招募 1200 人,還祭出最高 8 個月的獎金與紅利的優渥條件,同時也首次針對新產品開發與資訊兩大核心部門,聯手向相關科系畢業的新鮮人招手,希望能為高失業率注入活水。

台灣大哥大集團此次招募人才的大行動,可謂歷年之最,尤其今年規劃大規模拓展直營門市,在求才若渴的情況下,將透過子公司「台灣大數位服務」開出至少 500 個職缺,招募直營門市業務人員。

此外,台灣大哥大還將釋出通路業務、行銷企劃、產品 PM、網路維運、財會及策略規劃等職缺,招聘主管和ㄧ般人員,預計上半年將釋出 700 個職缺。

為了展開獵人行動,台灣大哥大集團提供優渥的薪資及福利制度。除依考績給予 4 到 8 個月的獎金和紅利外,每年都會提撥 8000 多萬元職工福利基金,以發放三節禮券、員工旅遊、進修、子女教育補助津貼等用途,展現攬才誠意。在此不景氣的大環境裡,台灣大哥大所開出誘人的福利與條件,讓就業市場眼睛為之一亮。

除了誘人薪資及福利外,台灣大哥大集團也十分重視員工培訓,提供多元化員工進修管道,包括新進人員職前訓練、電信市場、資訊及網路系統介紹、問題分析與解決技巧、溝通技巧、領導統馭、激勵技巧、策略規劃等實體課程,另有 e-learning、學習電子報、線上社群、行動學習(mobile learning)、電子雜誌(e-magazine)等。台灣大哥大這波招募活動,將從三月份開始起跑,有意者可上台灣大哥大官網或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7:32: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3:48:0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