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系列討論手機組件供應吃緊 或將影響蝴蝶機等HTC高階手機供貨?

瀏覽: 37250
回覆: 1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3-01-08 03:00:00
目前在日本、台灣,HTC Butterfly 蝴蝶機已成為最熱銷的機型之一,目前市場上皆處於供不應求的銷售狀態,而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 HTC 8X 在美國的銷售也十分亮眼。不過據 DigiTimes 於 1/4 日報導指出,業內人士透露,目前包括 voice coil motors(音圈馬達)和 ITO films 在內的手機元件供應相當吃緊,可能影響到包括 HTC Butterfly 蝴蝶機、HTC 8X 與 HTC One X 在內的多款 HTC 高階智慧型手機的供貨情況,降緩其出貨量的增長。該人士還透露,HTC 從去年 12 月起就已對 PCB(印刷電路板)與 FPCB(柔性印刷電路板)的訂購量追加不少,以滿足 HTC Butterfly 蝴蝶機的生產需求。不過由於這兩種印刷電路板廠商的產能有限,可能無法滿足 HTC 的需求,目前 HTC 正向 Unimicron Technology(欣興電子)、Unitech Printed Circuit Board(耀華印刷電路板)與 Multek(和迅科技)採購 PCB,從 Career Technology、Foxlink 和 M-Flex 公司購買 FPCB。


▲ DigiTimes(電子時報)近日報導指出,有業內人士透露目前包括 voice coil motors(音圈馬達)和 ITO films 在內的手機元件供應吃緊,可能將影響到包括 HTC Butterfly 蝴蝶機在內的 HTC 高階智慧手機出貨量的增長。


▲HTC 8X 在美國有三大運營商出售,相比只有 AT&T 一家運營商出售的 NOKIA Lumia 920 有更廣闊的市場空間,業內人士指出 HTC 8X 目前在美國的銷售「異常火熱」。

資料來源:DigiTimes

Enson 於 2016-05-28 15:37: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33:32
共1頁